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那一刻,我长大了_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_600字

2014-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是一杯茶水,需要我们慢慢品,细细饮,才能品出其甜蜜,饮出其苦涩……——题记午后,捧着一杯绿茶,淡雅的茶香,让我看到近日的一幕。

  她是经常与我吵架的对象。不幸的是,这学期的座位恰好安排和她坐,真是不是冤家不碰头。这日晨读,她忘带了英语书。她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向正在读书的我。我看看她,她并没有开口说话,可我心中早已觉察。“要不要借她一起看呢?”我默想,“她又没问我借,为什么要给她一起看。”平日的矛盾促使我反对这种作法。然而,我又想,书中的道理、老师的教诲到哪去了呢?难道“互相帮助”只是一个随便喊的口号吗?矛盾是有,互助倒真,友谊尚存。经过一番心理斗争,我终还是把书挪了过去,示意与她一同看。她抚过书,抬头看着我,我俩传递了一个暖意的微笑。

  是啊,我长大了,也学会了微笑。

  夜晚,桌上摆着一杯红茶,浓郁的味感沁入心脾,品上一口,涩涩的,亦令人感伤无穷。节假期间,我仰慕上了一位网友,从他的言谈中,我迷恋上了这种感觉。然而,功课繁重,我不能沉迷于这种感觉。于是,我抑制自己不再上网,尽管,有时忍不住,常会偷偷开启电脑,但每当想起他对我说的话:“好好上课,好好考试!”我总又会回到现实中来,捧起书来,认真阅读。

  每每关上房门,上床睡觉时,我总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也时常姗然泪下……

  是啊,我长大了,亦学会了思念与哭泣。

  如果说童真是无瑕的美,那么长大就更是一道亮丽的美。我学着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样萦绕着长大的我。

    五年级:宋林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