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让幻想成为事实_900字

让幻想成为事实_900字

2014-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科技的发展,使得我们住进了高大的楼房,有多数人家都有了私家汽车,由此带来了种种事故,也发生了许多人和车的一幅幅“对话”。

  这天,我上街准备买一套复习资料,于是,我在心里盘算着,到哪家买才好呢?我想了一会儿,突然在这时候,一位叔叔急急忙忙开着一辆宝马,向我驶来,我当时没有发现,继续想着,“喂,你是怎么搞得,害得我差点没了命,真是个神经病!”我抬头一看,只见他对我破口大骂,我不想让小事情变大,于是便摇了摇头,无可奈何的走了过去,再回身一看,明明是他闯红灯了嘛,还怪我,真是太不讲道理了!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知道——红灯行,绿灯停,黄灯请你等一等,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可能连小孩子都不如呢?当然,也有我的错,走路还在想别的事情,不朝前看,心不在焉,所以,在这边给大家提个醒:以后,过马路要看红绿灯,不能闯红灯,而且,眼睛要左右看,不能想别的事情哦!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遇到了这样的情景:在这整个地球上,根本就不需要警察,也没有什么规章制度,在这里,每个人都是小警察,见红灯就停,哪怕上班要迟到,也要等绿灯才行走,而且大陆上环境极其的干净,没有清洁工,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看做清洁工,小轿车从不让别人洗,都是自己在家中用抹布擦,这样,就大大的提高了得到卫生城市这个荣誉的可能性;每个人都在自己家中做自己想吃的东西,如果实在做不出来,就到饭店或者餐厅里吃,根本不需要再外面的杂摊子上买,这样,污染了环境,更没有可能得到卫生城市这个荣誉。且在这里没有恐怖分子,也没有小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根本不需要去偷别人的东西,可以每天都和家人说说笑笑,每天都能和家人团圆。“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一惊一乍的醒了,原来这只是个梦啊,如果变成现实该多好哇!

  现在生活中,每天都有交通事故发生,我们学校的门前,每天都有警察叔叔指挥行走,可是还是有许多家长没有遵守学校的规则,每天都要送到指定地点超出好多,导致交通事故发生,更导致了交通堵塞,而且还耽误了学生老师们的上班时间,梦虽遥不可及,但只要按照规定去做,就一定能创造出奇迹,地球妈妈的是否干净,就要靠我们的双手去创造美景,去让那些交通事故从此远离我们!

    五年级:还雨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