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快乐_450字

快乐_450字

2014-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是什么?我认为快乐是自己经过努力,靠自己的力量来获得成功。而这个结论是我在今天下午,这个寒风呼啸的时刻中体会到的。

  不愧是寒冷的冬天,高大的树木抵挡不住寒风的吹拂;耸拉着脑袋,少许枯黄的树叶随风飘荡,没有一点生机;连小鸟的影子都看不到。在这样寒冷的午后,人也总是缩手缩脚,老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昏昏沉沉地,不想动弹,就想缩在被窝里。

  这时,在开着空调屋子里的我正在聚精会神地攻克着一道很难很难的数学应用题:唉,这道该死的题目,已经足足花了我二十分钟了。不管是用算术方法,还是X方程,都没有一点思路。它就像顽固真菌一样,根深蒂固,无论用什么办法也不能解决它。我的草稿纸上密密麻麻地布满了我打的草稿。我可真想放弃,可这早晚要做。于是,我又埋头做了起来,非把这道难题做出来不可……啊,我终于做出来了,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做出了这道题,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因为这是经过我自己努力换来的成绩。我喜欢这样的快乐,它不是中了500万大奖,也不是天上掉下馅饼,它是平凡的,可它却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

  快乐是什么?如果有人这样问我,我会告诉他,“快乐是自己努力的果实!”

 

    五年级:王云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