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风情小镇_1200字

风情小镇_1200字

2014-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记忆心扉中的风情小镇是五彩斑斓,令人心醉的。

  蓝天,骄阳,红土,绿树,鲜花以及乐情好客的峡口人,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四五月,是花儿、蝴蝶和蜜蜂等昆虫翩翩起舞的最佳时期。花儿一个个争奇斗艳,婀娜多姿。玉兰树高擎着白色或百里透青的玉杯;桃花笑红了脸;映山红参加时尚走秀,将自己苗条的身材展现出来。她们像一个个长得标致的仙女将花香散布在峡口的每一个角落;她们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舞之蹈之;她们像含情脉脉的姑娘向人们频频点头;她们像给峡口镇戴上了一个五光十色的花环,使峡口镇变得饶有风趣,魅力无穷。

  蜜蜂在辛勤劳动;蝴蝶在与花儿谈笑风生;鸟儿在天上逛;虫子在打招呼。一切事物都苏醒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在这个风情小镇中每一个人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

  我看见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未见过家乡的峡里湖畔这么美的风光。家乡的峡里湖畔是绚丽多彩的!水面碧波荡漾,金光闪闪。家乡峡里湖畔的水真绿啊,绿得好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家乡峡里湖畔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瞧见湖底的沙石;家乡峡里湖畔的水真静啊,宛如一面镜子;家乡峡里湖畔的水真甜啊,胜过蜂蜜。木浆激起的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才让你真正感受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

  水中那调皮的鱼儿一跃,跳出水面,霎时,又钻入湖里。这不湖面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变的五彩缤纷,瑰丽无比。

  傍晚,凉爽的峡里风如同自然空调一般,使人心旷神怡。风婆婆带来的凉爽扇去了人们工作一天的疲劳。

  坐在河畔上的人个个都是红光满面,没有心事,没有烦恼。老人再练太极;大人再谈趣事;孩子则在一边做游戏。

  峡口镇的夜晚明净的夜晚,湖面水平如镜,连星星的倒影也不会有丝毫颤动。泛舟湖心,四周一片蔚蓝,真是水天一色,使人如入甜美欲睡的绮丽梦境一般;空气是那么清澈、透明,抬头望去,这儿的星星似乎在朝我们眨眼我发现,由于夜空到处布满星辰,那深蓝的夜色都变得暗淡了,融入了一片星辉之中。在和着几声清脆的鸟叫构成了一幅靓丽的风景图

  峡口镇不仅风光令人难忘,村民们的热情好客更令你难忘。

  如果你有幸去做客,他们一定会炒几个农家小菜,在倒上一些香醇的糯米酒,或是清凉解暑的杨梅酒,或是陈年的高粱酒,来表示欢迎你的到来。

  到吃饭时,各式各样的菜色彩鲜艳,使人看了口水直流三千里;没有食欲的人吃起来也是狼吞虎咽。

  尤其是加上一些豆腐乳,一小盘梅干菜,一碟炒米糕拌上一些桂花蜜或是一些辣椒酱是使人食欲加倍的秘诀。不过,殷勤好客的村民更喜欢在饭前饭后用茶叶给你泡杯茶喝。那茶叶茶清汪汪的,虽不及龙井浓郁,不及牡丹香甜但却绿透人心。使人喝了直沁肺腑。

  啊,好一个风情小镇,一个多姿多彩的风情小镇!

 

    五年级:姜艳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