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西湖2之冬_400字

美丽西湖2之冬_400字

2014-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的清晨,湖面上起了一层细细的薄雾,像给西湖披上了轻纱;湖边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轻轻地舞动着,像是在给自己梳着辫子;桃花探出了小脑袋,在枝头上看着春姑娘的身影。春天的西湖很美。

  夏天,里西湖的荷花开的正艳,在荡漾的湖面上绽放着自己美丽的花瓣,像一盏盏彩灯。一阵微风吹过,荷花仙子舞动着碧绿的叶子,好象在和湖边的游客招手。夏天的西湖很美。

  秋天,刮起一阵寒风,湖边梧桐树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梧桐妈妈抱不动这么多叶子宝宝了,所以让它们去各自想去的地方玩耍。叶子宝宝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地毯。游客走在湖边,脚下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秋天的西湖很美。

  冬天,天空飘着芬芬扬扬的雪花,落在树上,落在草坪上,落在游客的身上。渐渐的,西湖披上一层洁白的外衣。人们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景色。苏堤的草坪上,有一群小朋友在堆雪人,还有一群大人在打雪仗。冬天的西湖真美。

 

    五年级:邵琳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