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拔河比赛_550字

难忘的拔河比赛_550字

2014-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加油的声音。不错,这是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第一个选手是四(2)班。我们班最后上声。比赛开始了,我们班比谁都激动,操场很快就被“加油”声围住了。老师说:“同学们,我们安静看比赛,把体力留在比赛的时候再发挥出来吧!”

  “嗯,我们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于是,我们班比谁都安静。

  突然,广播响了起来:接下来。是四(1)班和四(3)班比赛。“

  准备上场时,不少同学惊恐惶惶,是啊,因数们遇了实力派的对手,要知道,他们可是“肥女如云,肥仔如群”啊!我们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师,准备着老师吹口哨的一刹那。:“哔!”老师吹响了口哨。四(2)班就在呐喊:“四(1)班,加油!四(1)班,加油!”老师也在说:“加油啊!用力拉!”我们像孩子听到母的呼唤秀,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可是这样也是徒劳的。绳子很快被他们夺了回去。虽然我们输了,但心里还是无比的开心。

  宣读名次的时候到了。语文老师以为我们得了个第三名,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得了个第二名!

  在回教室的路上,吴泓达开了个小玩笑说:“如果老师以为我们拿了个第二名,说不定我们就能拿个第一呢!”

  回到了教室后,同学们发现自己的手被粗绳给勒红了,摸一下,准会觉得一阵生疼!

  这真是一场有趣的拔河比赛呀!虽然这是以前的事了,但真让我流连忘返,怎么抹都抹不走这段记忆!

 

    广东中山沙溪镇中心小学五一班五年级:戴瑶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