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_1000字

爱_1000字

2014-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朝阳出来了,湖水为它梳妆;新月上来了,群星为它做伴;春花开了,绿叶为它映衬;鸟儿鸣唱,蟋蟀为它拉琴。天地万物都在向我们讲述着爱的故事。

  人是万物之灵,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只有用爱编织才能天长地久。如果你留意,你会发现每时每刻你都在爱的伴随下生活。

  母爱

  凌晨3点,我肚子突然疼痛难忍,我满身虚汗,在床上打滚,汗水和泪水混在一起,轻轻地流过我的面颊。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搭在我的额头上。朦胧中一双焦急的眼睛正望着我。夜,是那么的黑,无数颗雨珠夹在风中铺面而来,妈妈背着我,焦急的向医院奔去。她的头发湿了,汗水夹在雨珠里快速的奔向地面。我突然想起了一首诗:“啊!母亲,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天空下的荫蔽?”

  啊!母亲是闪耀着生命之光的灵芝草,母亲的芬芳让我的痛苦顿时消融。

  师爱

  我在病床上静静的躺着,透明的药液一滴一滴顺着长长的塑料管输进我的血管里。我害怕,孤独,像孔乙己一样跪在柜台下面无人同情。

  突然门开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是语文老师。顿时,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我赶紧背过脸擦干泪水。一切尽在不言中,他翻开书本,给我讲起了课文……有一首诗至尽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别让我为面遭危难而祈祷,而让我无所畏惧的面对危险,别让我为止息痛苦而恳求……”

  啊!师爱如一阵清风,吹走了我心头的阴霾;像金色的阳光照耀着我,催我奋进!

  大自然的爱

  大自然就像母亲一样,时时刻刻照顾着生活在她怀中的孩子。

  每天清晨,她把太阳送上东行的马车,叮嘱他要尽职尽责,将阳光撒满大地的每一个角落,然后又随风去看庄稼的生长情况,她亲吻着每一朵花儿,每一棵草儿,让露水滋润它们,让土地照料它们。自然母亲又来到了河边,她同鱼儿低语,同虾儿微笑,与水花并肩嬉戏。她又飞上蓝天,同白云一起游荡,轻轻地抚摸着鸟儿的翅膀。

  中午,她让大树投下阴凉,让微风吹过人们的面庞。

  傍晚,她唤醒月亮和星星,让她们照亮漆黑的小道儿,帮助迷路的人回家。她召唤来萤火虫,给在黑夜勤劳工作的人们带来一份深深的祝福,她耐心的坐在石头上,听花草树木,鱼虫鸟兽们诉说着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

  啊!大自然的爱如一曲生命的旋律荡漾在我的心中。

  现在,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爱。在爱的沐浴中,我感到幸福和快乐;在爱的沐浴中,我学会了坚强和勇敢;在爱的沐浴中,我学会了怎样去爱别人。

  人世间,沧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时候,大海有干涸的时候,生灵有灭绝的时候,可惟有爱,起然于一切事物之上。

 

    五年级:吻别幸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