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六一_300字

快乐的六一_300字

2014-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快速地洗脸刷牙,就背起了书包去上学。

  今天学校的装饰可漂亮啦!操场上飘扬着五颜六色的旗子,地上铺着美丽的红地毯,门前挂着蓝色的装饰品,今天学校的操场美丽极啦!

  七点半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下去,随着主持人洪亮的声音,六一儿童节表演开始啦!

  女孩子的舞姿很美,男孩子的歌声响亮,看得我们都热烈鼓掌,随然天气有点热,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到了下午,我们没有上学,我在家里写了会儿作业,我的同学去找我我就和她一起出去玩啦,我们去了银月公园,玩啦一会我们就回家啦。

  六一儿童节过得真开心,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没有把我们美好的心情破坏,我爱六月,更爱快乐的六一节。

  六一节过得真开心啊!

 

    五年级:王伟桥开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