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绿茵场_1000字

心中的绿茵场_1000字

2014-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真是作业越少做得越差,特别是......”汪老师停顿了一下,用那严厉并带着批评与指责的眼神斜视了我一眼。我脸一红,立即低下头知大事不妙。                                                                                                                                                                                                                                                                                                                                                                                

  果不其然, 老师点了我的名字, 对我进行严厉的批评。同学们都用带着嘲笑的表情看着我,我更是感到无地自容,真想找个洞钻进去。无奈只得两眼无神的盯着试卷上的两个小红叉。 这一节课,老师讲的什么内容都没听进去,心中充满了疑惑和愤怒。我不过是只错了两个而已,老师却点我的名字,害我出尽洋相受到同学们的耻笑,真不想学了。想着想着,只觉心中一下子变得昏暗,心中的绿茵场也被上了锁。老师似乎看出我的心思,下课后将我叫进办公室,对我语重心长的说:“这几天你的作业质量都不高,没有到达你所应有的标准,阅读虽只错了两个,但在我看来却是十分糟糕。照这样下去,中考......”她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只有奋斗才能实现你的理想,希望你以后能够大胆表现表现自己,努力奋斗。

  听了老师这一番肺腑之言,我深深地被震撼了。原来老师只是想借此告诉我只有努力奋斗、努力拼搏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而不是......我感觉心中似乎有一团火正在燃烧,我很清楚地知道那是奋斗与拼搏。我感觉心中的那块绿茵场被卸下沉重的锁,敞开宽广的大门,在初升的阳光下,一个人正在奔跑,而这个人就是我。

  从此以后,每晚只要一做完作业后我都会将所学过的知识点复习一遍,因为我一直抱着“w温故而知新”的思想。而且,再临睡之前我都会在心里默背几个混淆的单词。为了提高阅读能力我还托母亲给我买了一本专门训练阅读能力的题目,坚持每晚做一篇。清晨,当闹钟响起时,我便迅速地起床,开始新的一天的“ 奋斗旅程。”

  终于,一天、两天、三天......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总算取得了一点成绩。当老师再一次对阅读题试卷进行评价时,我的举止与上一次截然不同。周围的人都用惊异的眼神望着我,似乎在说:“咦,她怎么没有脸红没有低头呀?而我心中有一个声音早已为他们回答了这个疑惑:是奋斗、是努力、是坚持。对就是这,我坚定的点了点头,是老师语重心长的教诲;是自己的不懈努力;是我亲自打开即将“闭关锁国”的大门;是我让心中的绿茵场敞开宽广的大门,让自己自由自在的在这无比宽广的绿茵场不懈的奔跑。

  只有拼搏,只有奋斗,只有努力,才能超越自我,才能达到人生极限。让我们打开心中的绿茵场吧!不要让它关上“闭关锁国”的大门;不要让它成为无罪的犯人;不要让它带上沉重的枷锁。让我们去努力,去奋斗,去奔跑吧!

   

  

                                                                                                                                                                                                                                                                                                                                                                                                                                                           

    初三:郑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