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650字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6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国之旅(11)夜间谈话【下】

  那个哈,各位读者们,这一话可能会有些像《寻找前世之旅后传》里的某一篇,请不要建议,小圆会尽量让它们不那么相像,谢谢大家的支持!!

  ————分割线——————

  “而且……”亨利挂着笑容说着,眼神中多出几丝温柔。

  “而且什么?”我对于这个话题很感兴趣,连忙追问。

  “没什么没什么,”亨利摆摆手说。

  亨利为什么要避开这个话题呢?唉,算了算了……

  “对了亨利,你们旅馆外放的那几盆花是什么花?”我好奇地问,对于花,我可是不怎么懂的,除了几种着名或常见的花儿我知道以外,其它的嘛,呵呵……

  “哦,那是雏菊,”亨利看着那广阔的星空,说道,“亚梦,你知道雏菊的传说吗?”

  “不知道。”我摇摇头说。

  “天真、美丽的森林妖精贝吉丝与发誓相爱的艾马秋斯在花园中共舞,正兴高采烈的时候,被暗恋她已久的果树之神贝雨塔慕拉斯发现了,便到处穷追不舍找麻烦,贝吉丝不胜其烦而要求女神保护,女神只好将贝雨塔慕拉斯变成美丽的雏菊。虽然贝雨塔慕拉斯感到很难过,但是这样可以天天见到贝吉丝,他也很开心,于是,他就这样暗恋着她……所以,雏菊的花语是……”亨利说到这就停住了。

  “怎么了?雏菊的花语到底是什么?”我纳闷地问道。

  “没什么。”

  对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现在亨利有时间,我得赶紧问问他!

  “亨利,你的项链是?”

  亨利许久没有说话,眼中流露出伤悲,他叹了口气说:“这是我在母亲的墓旁找到的,我就一直把它带在身边。它有着母亲的气息,所以我这一直带在身边……”

  这样说,把它拿回来,就更难了……

 

    五年级:涂小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