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当我偷偷的想着你》8_350字

《当我偷偷的想着你》8_3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选择了斗。不论上课还是下课我都装的跟吴岳鑫很要好,让唐伊雪也嫉妒,哼!结果唐伊雪也来这一招。

  好吧,就互相斗吧!我新写的末将威不给你看,哼!

  一节课下课,唐伊雪和朱勤凡都不在座位上,当然,他们在打闹呢!

  张殷趁他俩不在,在唐伊雪的作业本上乱画一通。当然,这些我全看到了。

  我刚想阻止,突然一想,现在唐伊雪在跟我斗我,干嘛要告诉她呢?待会儿老师检查的时候,一定会惩罚她的,嘻嘻……上课了,我几次有想告诉老师真相的冲动,都被我压抑住了。这时老师来检查我们的作业本,我非常紧张,心怦怦直跳。我莫名其妙的有这种感觉……

  最后我还是告诉了老师真相,我究尽是怎么想的呢?让我们回到我准备告诉老师真相的时候,我一想,不管怎样,好歹我也跟她做过同桌吧,我想了又想还是决定了。

  回头一想,我刚刚挽救了一个人的“生死”也忘了这件事了……

    五年级:星之约云之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