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200字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2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国之旅(13)又遇幽

  在巴黎的这几天,我要么就是去医院帮忙照顾璃茉,要么,就是帮亨利照看旅店……总之,这些天我还是生活得有滋有味的。

  对于亨利的项链,我更加确信它就是潘多拉宝盒碎片,但是,要怎样问开口呢?好纠结啊!!!

  又是美好的一天,“早,亚梦。”守护甜心们向我打招呼。

  “早哦~~”

  走下楼去,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早晨与那位温和的少年打招呼。

  “早,亚梦。”亨利微笑着说。

  “亚梦,早哦~~~”守护者和玛蒂尔达他们也向我打着招呼,哦,忘了说,璃茉已经康复出院了~

  “各位早上好~~”他们都比我起得早,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吃完早饭,亨利和玛蒂尔达因为要去忙旅馆的事,就先走了。我们这里立刻召开了一场短暂的守护者会议……

  “亚梦同学,能不能给我们看一下那可守护蛋啊?”唯世君首先开口。

  “哦,你是说傲雪啊,喏,就是这颗蛋……”我拿出那守护蛋蛋说。

  “小梦酱你好棒哦!~~”弥耶兴奋地说道,“小梦酱,现在你拥有五颗蛋了~~”

  奇迹严肃地说道:“我能感觉到她那恐怖的力量,那强大完美的力量……”

  “我们也是。”守护甜心们纷纷说道。

  “我们……”凪彦还没说完,亨利突然折了回来,我们的会议只好到此结束了。

  亨利拿出一封信,笑着说:“今天早上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她让我把这封信交给你们。”

  我们接过信,拆开看,信的内容是:这次还敢再来比一次吗?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来你们第一次到这里的地方吧……——幽

  该死的,又是这家伙,这次,我一定要她好看!

  “怎么了?”亨利问。

  “没什么,只是老朋友见面而已,我们先走了,亨利。”璃茉说道。我们就跑出旅馆,找寻我们第一次来这里的地方。

  “亚梦,那个幽是谁?”空海问道。

  “就是雅的妹妹。”听我这么一说,唯世君他们怔住了。

  “想不到,你们遇到了她。”凪彦说。

  “嗯……”

  “哟,终于来了,我等了很久了。”幽坐在一个大树上,眼眸又变成了红色的,“这次我可是做好准备来了的,就等你们了,中国一句古话说得好:万事俱备……”幽手中出现一个黑色的球,“只欠东风!现在我还不想杀你们,给你们一次机会回去,别再来打乱我们的计划了,不然,你们可就完了!”说完,幽将手中的黑球抛出,黑球瞬间变成一个巨大的黑洞,那强大的吸力想把我们吸进去。

  “弥耶!皮皮撑不住了!”皮皮带着哭腔说,弥耶抓的那颗大树也被连根拔起吸了进去。

  “弥耶!”空海手一松,也被吸了进去。

  “哼,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加大吸力!”幽气冲冲地说,加大了黑洞的吸力,璃茉他们也被吸了进去,只剩我和我的守护甜心了……

  “亚梦!怎么办?再不想办法我们都要被吸进去了!”方块抓紧我的衣服说。

  “我在想啊!”

  突然,黑洞不见,呼——总算松了一口气。

  “什么?该死的,力量用完了,算你好运。”幽又不见了,只留下一句话。

  “亚梦,你们,到底谁?”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了……

    五年级:涂小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