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一朵鲜艳的花朵(2)_500字

那一朵鲜艳的花朵(2)_5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次见到他,我心里都有一股热流,为什么?我也不清楚。

  每次,他都欢乐无比,遇到别人欺负我,还会保护我,为了保护我,受伤也不在话下。我心里不知是高兴还是感动。

  直到有一天。

  他和我去约会,去一个小亭,我们正喝着喝着茶。他突然蹲下来,拿着不知从哪来的鲜花,递给我,:“做我的女朋友好吗?”我诧异无比,但还是点点头,笑了。他说:“这里有5201314朵玫瑰,只有1支上面是刻着小字我爱你,永远的。你找到那时我们就结婚,答应我,好吗?”我连忙扶他起来,说:“当然好!我很爱你,知道吗?你不能为了我而受伤,我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你受伤!听到了么?”虽然他微笑着点点头,但我从他的眼神里已经看出他不愿意这样了。

  我把他送的鲜花捧在手里,说:“我们永远不要分离,好吗?我们长大要到一个安静的小村,只有我们欢笑的声音和爱情的脚步,好不好?”沈白笑着点点头,坚定地告诉我:“当然好,我可以发誓!如果我沈白不和我女朋友何玉同生共死的话,我甘受死!”我连忙说:“呸呸呸!”

  他带我去学校,在全校大声说:“今后我和何玉是女朋友了!谁也不许打断我们的爱情|!”班主任把我们罚了一遍,但我心甘情愿。

 

    五年级:林绮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