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修缺_800字

修缺_8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修缺是使瑕疵的东西变得完美;是使智慧的凝结传凝递能量;是使勇气的力量改变自己。修缺是与时俱进的世界所必备的物品。

  修缺的正能量。要在夜间再亮的灯总会有一个角落是黑暗的,但如果用智慧之灯来照耀的话,我相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将充满光明。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人无完人,金无赤足。'要想战胜需要机智的智慧各庞大的勇气。使不完美变成非常完美。

  修缺的运用。海伦凯勒因聋盲而沮丧,沙莉文的出现使她重见光明。贝多芬要钢琴界蜚声文坛,失聪使他更坚定自己的信念。霍金在物理界创黑洞说,身残让大脑成为他的指导者。在你为你自己修缺时,不要忘了你需要一个坚定的信念,一个永不死的心、一个引导者,使你明白在修缺的运用中如何去做。

  修缺的结果使海伦凯特勒成为美国女作家、教育家。使贝多芬成为德国的乐圣。使霍金成为英国物理界的佼佼者。修缺的结果总是美好的。困为你为它付出了汗水。努力各改变的勇气。在你修缺完了之后它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结果。因为你为它奋斗过、拼搏过。修缺的结果往往让你意想不到,如果不满意的结果,只能说明你懈怠过和对自己的信心不够。

  修缺可能成为你人生的转折点,给你带来不同的人生态度。修缺是人体必备功能,修恢人的缺点。

  修缺就要让自己对自己充满信心,要让自己有鼓起做修缺的勇气,要不断升华自身素质的高尚。如果你在修缺时缺乏信心和勇气,修缺将半途而废。而你将成为没有水的鱼,干渴而死没有食物的动物,饥饿而死,没有阳光的树木要,枯萎而死。修缺不是简简单单的事。

  修缺是需要经验、技术、更在有勇气。现在的学生素质差不说,行为更是令人忍不目睹,所谓:“师父带徒弟,修行靠个人。”没有修缺功能的人再怎么做也无济于事,因为在修缺时可以积累经验,明白其中的技术含量。从而使你更有勇气去修缺。现在的学生对老师不敬不说,还在背后说三道四,一传十传百的毁老师名誉。对此更知错不改反而认为自己是真理。可这样的真理有多少虚伪呢?

  修缺人之必备良药。修缺可结良友、完美自己、改变自己的一生。

    高二:甘佳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