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超兽武装《樱花树下的契约》_800字

超兽武装《樱花树下的契约》_8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9历经沧桑,血浓于水(上)

  帝释天发现不远处,站着天羽一行人,本想冲上去,不了却发现龙戬站在他们不远处,他知道,这形式不利于他,便恼怒的下了线。

  从小,他想要的东西,就必须要得到,不然就是摧毁,公子无忌,就是那个,榻梦寐以求的NPC,如今,既然已花落别家,就只能……摧毁。

  这时,也个四岁大的孩子,来敲门:“哥哥,哥哥,我去陪你报名吧!”释天镜刚想让他滚,才发现,今天自己的确无处可去,便答应了。

  这个孩子,是释天镜同母异父的弟弟,斐斐。

  斐斐一听从来不理他的哥哥答应了,高兴得直拍小手。

  程朝云是斐斐的爸爸,刘慧丽是释天镜的妈妈,他们一见释天镜,非感意外,释天镜已经一个暑假没出门了!如今……他俩对视了一眼,有了些许欣慰。

  释天镜去车库里开家里的跑车,虽然没有驾照,但可以用程朝云的,而且,释天镜开车技术一流,这就是家里人放心他开的原因。

  陪斐斐报完名,释天镜接到一个电话:“老大,你在哪?余力家的藏獒折了腿,藏獒已经100多斤了,你快来帮忙,我们搬不动。”

  “娘的”释天镜暗骂了一句,把斐斐抱下车,让他在原地等,等哥哥回来,并告诉他三不原则,不许随意走动,不许和陌生人说话,不许吃陌生人给的东西。然后回到车里,打开GPS定位,走了。

  大约过了半小时,天羽路过了这儿,发现斐斐一个人站在这边,便迎上去,问了问,斐斐满脸堆笑的说:”哥哥去办事了!让我在这里等他”三不原则貌似在遇到这样的漂亮女孩,就完全无效了……

  斐斐四处望了望,却发现哥哥的车不见了,急了起来,大哭大叫,天羽见罢,只得抱起斐斐,去了派出所,派出所登记了斐斐,在走失记录本上,等待家属来寻找,并留下了天羽的电话和住址。

  天羽忽然想起来,曾经有一个医生,救过她姥姥,雪彤得病,可以咨询一下他。天羽来到医院,正值下班时期,天羽眼尖,认出了医生的车,车窗摇下来,正是程朝云,斐斐高兴的扑向程朝云,喊:爸爸爸爸!”

  一旁的天羽一脸迷茫……

  是的,没错,程朝云就是救过她姥姥的那位医生,也是斐斐的爸爸……

  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五年级:天羽紫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