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电脑_350字

假如我是电脑_3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会抗病毒、保存所有文件,永远不会死机。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将把电视机、洗衣机、空调、冰柜等电器的操作统统编入程序,让人们使用起来更方便。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就把课堂搬回家,让同学们学习功课不再发愁,让所有失学儿童都能重回课堂,学到知识。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还会:

  造一支火箭,几分钟完成;

  克隆一群大熊猫,让它们家族兴旺;

  我能惩冶坏人,帮他们弃恶从差事善,让世界充满和平。

  我能杀灭各种细菌,让人们不得病,环境更美好,我还能管天管地,从此,世界上再也没有火灾、水灾、和地震。

  别急,还有更绝的,我在屏幕上涂涂画画几分钟后,另一个地球出现,许多灭绝的动物和植物死而复生……哈哈,不错吧!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

  这么多的“假如”需要什么呢?需要我们好好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发明出这样的电脑,让假如变成真实!

 

    三年级:丁锦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