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灵渠之旅_450字

快乐的灵渠之旅_4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在笔畅作文学习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有一堂快乐的户外作文课。

  我们的目的地是家乡一个美丽的风景区——灵渠。灵渠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好地方,有一个生态公园和一条养育了兴安人民两千多年的古运河。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游戏是滚气球。几个人间隔着一定距离,趴在地上,保证气球不漏气地传下去,哪一组最快传完就算获胜。由我来监督,虽然我不用参赛,但我无比紧张。

  “吡——”开始的哨声响起来了。第一个人立刻向后传去,一名接一名的选手向后滚着保护着气球。三十秒左右,其中一组的最后一人跑了上来。胜利了!一包薯片就是他们的“战利品”。

  第二场比赛又开始了。蚂蚁搬家。用吸管将兵乓球吸起来传到最后一人,不能掉下去。哪一组先把九颗干粮搬完,就算胜利!

  李老师一声令下,大家憋足了气,吸着气,一只只“蚂蚁”慌忙地搬着家……两组悬殊不大,但是0。1秒之差,冠军就可能就会旁落孙山。终于,第一组胜利了。“耶——”一阵欢呼声响彻长空。

  同学们顿时欢呼跳跃,不知从哪里飘来了许多泡泡。看!五彩的泡泡也被我们的欢笑声给吸引过来了。

 

    四年级:王靖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