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750字

快乐的一天_7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的春游。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坐在巴士上,一边背着诗,一边望着窗外迷人的风景。

  我们先去了奶牛科普馆。一进大门,就看见了好几头奶牛的塑像。有的奶牛塑像在看着天空,可能是在看它的同伴——金牛座呢!有的奶牛塑像在配合机器挤奶、还有一个更有趣,它正翘着二郎腿看书呢!我们走进了馆内,看到了关于奶牛的贡献,牛奶对人们的好处以及牛的品种简介。之后,我们就到了奶牛挤奶观察区。只见奶牛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走进了栅栏内。它们找到自己的位置后,就把头伸进栅栏。等奶牛们都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后,工作人员们就把挤奶器插在它们的奶头上。只见白白的乳液在管子里流动,看得我口水都留了下来。等奶牛们都没奶了后,它们就会自己把挤奶器踢掉,在等转盘转到中间是时,奶牛们就会自己走出去。看完了整个过程,我深有感触,心想:现代科技原来如此发达,我一直都以为我们每天喝的牛奶是人工挤出来的呢!这下我可大开眼界了!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奶牛科普馆,在新城公园的草坪上吃了午饭,就乘车来到了三星村采摘蔬果。

  我们走进大棚,开始采蚕豆。我走到第四排,这儿蚕豆真多呀!我采了整整一马夹袋。我的汗珠留到了睫毛那儿,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的汗珠,换来的是丰收的果实。

  我们又来到了黄瓜棚,我一进去就开始疯狂采摘,我采了几个,抬头看了看同学们,大家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时不时,我还会听到几声“哎呀”的声音,因为黄瓜藤上布满了刺。我越采越累,决定回到队伍中,我吃力地回到队伍,把一大袋子黄瓜放在地上,歇了一会儿,就又开始赶路了。

  我们最后来到的是西葫芦棚。我左挑右选,终于挑到两个中等大小的西葫芦。这时,我看见陈浩南扛着一个“超大型火箭炮”走了过来。“哇塞!”我惊叫了起来,“怎么这么大呀?”

  最后老师又给我们没每人发了三包菜。就乘车回家了,回到家,我跟父母分享了今天的劳动成果。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呀!

 

    四年级:kitty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