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们的政治老师_1200字

我们的政治老师_12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政治是一门枯燥至极的课程,也是我们格外不重视的功课。那传授政治教育的老师恐怕是比我们学习政治的学生更加烦闷。

  在中考中政治是70分,而化学是75分,由此可知,政治可不是一门普通的课程。作为即将参加中考的我们,在政治课上是无精打采,我们的政治老师看着懒惰而疲倦的我们是爱惜又担心。我们的政治老师很年轻,是位毕业不久的女大学生,第一次步入教学事业,据说主修哲学,相貌个头一般。心……

  政治课往往是早上第4节课。第3节课一下,我们需要中考体能训练,训练结束后,我们早已是疲惫不堪,自然直接影响到第4节课的上课效率。

  在政治课上,老师提问问题,幸好还有部分同学在坚持听课,而也有部分同学早已无心听讲而神游于外。这时的老师,不禁叹息一声,又硬咬着牙讲下去。每当叹息之时,老师的一只手紧紧的捏紧手中的课本,而另一只手则是狠狠而由弱弱压在讲桌上。此时的老师,她仿佛在寻找些什么?讲桌上有什么?粉笔、板擦、抹布?都不是,那是什么呢?思考良久,原来每个人在最无助的时候她需要的是什么?是支撑!她得到仅仅是讲桌的支撑吗?讲桌再坚强,也扶不起一个人的内心。班主任常常告诉我们:“不要欺负政治老师,她只是个小姑娘。”当我们听到后,我们都笑了。我们笑有两个原因。第一,班主任说政治老师是小姑娘,她自己又何尝不是呢,只不过是结婚了而已,在年龄上,与政治老师年龄相仿,而她说政治老师是小姑娘。我们不禁笑了。第二,我们的确常常伤到了政治老师的心,上课不能专心致志的学习,考试不能考出对得起老师的成绩,但是又因为老师的语言过于丰趣,有哭意的我们被感动的逗笑了。老师的心,不仅需要老师自己的坚强,我们也得去配合……

  就在昨天,化学老师发了一份卷子,让我们做完上交,结果在老班的督促下完成的还不错……政治老师得知后,瞬间变成一个“孩子”了!

  在上午的一节课间,政治老师拿过来一套试题,发下去,让我们做。然后像孩子一样说了一句:“我不管,你们把卷子做完,周一交,你们化学老师布置的作业可以轻松的完成,我布置的作业为什么不能完成,这就是你们给我的面子嘛?!反正我不管……周一我就是要卷子,就是要卷子。”听完这句话后,我们都笑了。老师突然变成孩子了。

  中考,政治的知识点总结很重要,别的学校都是学生自己总结或直接购买资料书,而我们的政治老师,担心我们总结的不全面,因此她不知熬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总结十多张8k的密密麻麻的知识点。

  在一模前,老师曾说她在总结知识点,还说那时候不能发给我们,因为她怕到了最后时期,我们早已把这些知识清单弄丢。老师为我们想的多全面啊!

  距中考也就40多天了,同学们,让我们与爱我们的老师们共同度过我们这最后的美好时光吧!所有的老师们,我们都爱你们,我们发生的大恩小怨都将是我们青春中的酸甜苦辣,我们都很珍惜……

    初三:王海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