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为他人开一朵花_550字

为他人开一朵花_550字

2014-05-30 来源:转载

  清凉山小学风景优美,一到秋天桂花树飘着淡淡的清香,小蚂蚱在草丛中快活地叫着,绿色的清凉山给我们送来“一阵清凉“……

  随着第四节下课铃慢慢地响起,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排好队来到一楼的食堂就餐。一拿到饭盒就开始狼吞虎咽,全然不顾饭盒里那饭菜调皮地跑了出来,吃完饭,把饭盒放入铁盒中就走了,留下一桌一桌的狼籍。我去上了个厕所后发现大家早已上楼了,空荡荡的食堂里还有两个忙碌的身影。我定睛一瞧,原来是苏鸣宇和王雪,他们用抹布把桌上的残羹剩饭“推”到垃圾桶里,喷上自己家里带来的洗涤剂,白色泡沫整齐有序地杀死病菌,将灰尘“一带而过”,最后用干净的抹布擦一下桌子。

  “嘀嗒,嘀嗒”小雨滴快活地落下来了,滋润着小草,滋润着桂花树。我惊了一下,下雨了,我可没带伞啊!但愿很快就能停。王雪抬起头,汗水顺着脖子往下流,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汗珠布满了脸,衣服也湿透了。原来我们每次坐的干净、整洁的桌椅,都是他们在午饭后辛勤劳动得来的。

  两节课下课后,雨渐渐停了,桂花香又一次飘过来,但是却比以往甜得多。王雪,苏鸣宇二人应像雨水一样,服务他人,为他人开一朵花。

  第二天,同学们还是“毫不留情”地留下许多“垃圾”,为他们增添负担,直到老师对我们谙,王雪和苏鸣宇每天为我们擦桌子,同学们才个个羞愧地低下了头。

  桂花飘满秋天,飘满校园,为他人开的那朵花却洒进了我们的心田。

    五年级:我是junju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