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二十年后的某一天的日记_650字

我二十年后的某一天的日记_650字

2014-05-30 来源:转载

  不知不绝已经三十多岁,而那青春时期的欢声笑语仿佛仍然环绕耳边,一张张稚嫩的脸都还留在我的眼球中。当我坐在办公室里发呆时,突然间手机来电。我马上从陶醉的回忆中醒过来,从裤袋中搜出手机,从屏幕上的人名得知是我的秘书打来的。

  “喂?有什么事吗?”我问。

  “经理,今天你要见的客人因为班机耽误,明天才到,所以你今天没有会程了。”原来如此,算了,当放自己一日的假也好。自从大学毕业以后,一直拼命工作,甚少休息。大学毕业后在一间贸易公司里工作,拼搏了差不多十年才升到做经理,也不容易啊!

  既然今天偷得浮生半日闲,不如回到以前就读的小学看看,分别了十多年,不知如今是什么没,模样了。我开车来到了我的母校,似乎它当年的风范没有因为时间老人的摧残而淡去,反而因为时间的醇酿而更加瑰丽,庄严。我在校门口就听见同学们一阵盖过一阵的喧哗声,我走进久别的校园,仿佛有种亲人相逢的亲切感。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回教室。刚才喧哗的校园,突然间安静了下来,只听见在操场上上体育课的跑步声。我看见操场上,一个个小孩子的英姿,我仿佛又看见了我小学时代上体育课时的情景。我小学时最怕上体育课的了,因为我运动方面没有什么才能,烈日当下地做运动也是我最讨厌的事情。现在看来,那些事仍历历在目,难怪别人常说老来忆往事。我在校园的周围绕了几圈发现真是桃花依旧,人面全非。

  我看见孩子们上课时的情景,就像我们当年一样,有的认真,有的在开小差,有的在传字条。今天回母校一游也真勾起我那无穷无尽的怀念,或许二十年后的某一天他们也会像我一样回到他们的母校来追寻已经逝去的青春的足迹。

 

    五年级:萧雨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