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猪小传(上)_500字

神奇猪小传(上)_5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属猪,由苗条猪---妈妈所生,还有个小金猪-----小表弟。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聪明猪,人称——猪宝宝。

  在猪年,我们可是风光四射呀,到处都有我们的照片,可现在是XX年,猪年过去了,人们会不会冷落我们了呢?

  我忧心重重地去访问科普猪---老爸。老爸笑着说:“嘻,人不会冷落猪的,因为猪家族里有许多神奇的猪成员呢!”

  神奇人心猪

  最近,心脏病患者听到了一个好消息:也许过不了几年,他们就可以换上猪身上的“人心”了,目前,科学家正如火如荼地研究呢。听说英国的科学家已经开始培育人心猪了,人心猪的人心可是实实在在的能移植到人的体内的猪的心脏喔!

  “哇!那太好了!”我说。“猪还可以给人寻来宝!”老爸说。

  神奇寻宝猪

  小猪能寻什么宝?不要持怀疑态度了。有法国一些地区的地下,生长着一种十分昂贵的食用菌——松露。听说在香港,一块1。5千克的松露卖到了9。5万港元呢!

  搜寻松露?小猪出马,轻松搞定!法国农民会牵着母猪去搜寻。因为松露发出的味道对发情期的母猪有特别的吸引力,在它的引领下,人们就能寻找到地下的宝贝了。

  我笑了:“小猪可真聪明。”“对呀!小猪还能成为警察的助手,还可以和人们娱乐呢!”“真的吗?”“当然了”

    五年级:王笑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