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离月20_1000字

离月20_10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十章大战僵尸化生门(下)

  突然,一声惨叫声,令心儿和离月一起往帝都逃亡去的弟子都很慌乱。

  心儿道:“各位武魂仙山的弟子,请保持冷静,做好准备琳迎敌的准备。”

  “是。”

  心儿指着一个黄色,大概30多岁的弟子,道:“唐中,等下迎敌的时候,你注意保护好公主。”

  被称为唐中的黄发弟子眉头愁了下,道:“掌门请放心,就是并了弟子唐中的命,也不会让公主受到半点伤害。”

  这时,从远处出现了五个人,4个人的眼睛发着绿光,其中还有一个人的眼睛闪着红光,向他们一行人逼来。

  4个眼睛发着绿光的人,这不是和刚才僵尸化的人有些相似吗?

  一直沉默的离月此时变得很激动,开口道:“莫远他是不是?”双手握着拳头,泪水从好比天性的脸庞流了下来。

  心儿也有些不敢相信,勉强地装出笑容,安慰离月道:“公主,你想想,刚才这样的人有多少?可能莫少侠挡不了这么多人,就让他们这几个逃开的吧!你想想,以莫少侠的武功他们怎么可能打的败莫少侠?”

  离月擦干了脸上的泪水,道:“也是,也是的,他答应过我和他的宠物一定会平安无事的,他不会食言的。我们不是他们的对手,现在能做的事情就是逃跑。”

  离月这话刚刚说完一道红影向他们飘了过去,一声声的惨叫,从武魂仙山的弟子口中传了出来。

  这些弟子先是倒下,便马上站了起来,指甲在渐渐地变长,眼睛也露出了绿光,一对犬牙也长了出来,和这个闪着红光的僵尸化人一起向离月等人望了过去。

  离月等人也向他们望了过去,吃了一惊,这红眼人,不正是被雪凌杀死的生门吗?

  生门的实力,就在生前就已经比莫远强大,现在有被凌飞尘转生了,力量也自愿地不知比莫远强大多少倍了。

  雪凌杀死的生门,凌飞尘转生的生门,这已经足以说明,雪凌已经和凌飞尘合作了。

  为了皇位,居然以这种人合作,真是所有的手段都用齐了呀。

  离月已经软到在地,泪水从脸上像雨水般落了下地面,道:“莫远,莫远,你骗我。”

  心儿的脸上也露出了绝望,当初的莫远,比现在的生门不知道要弱小多少倍,但是只是用二成掌力就已经能将她打伤了,现在的生门,是她可以抵抗与衡抗的吗?身为掌门的心儿也不可以,难度在场的剩下的弟子也可以吗?答案只有一个:不行!

  我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吗?好不甘心呀。所有人(除了离月)现在都只是这一个念头。

  天空中突然雷电四射,但天空的太阳还在,天气还很好,完全不像下雨一样

  这些雷电,好像有灵性一样,全部都是向僵尸化人打去的,完全没有打中过心儿一行人的一个人。

  就在这一道道被雷电的猛劈下僵尸化人,绿光已经从这些被僵尸化生门打中的弟子眼眸中淡化去,犬牙和变长的指甲也退了去,变回原来的模样,只不过是身体变黑了许多,全都倒了下地。

  末完待续......

    初三:爱太无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