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陪你去流浪【第一篇(3)】_750字

陪你去流浪【第一篇(3)】_7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脖说:”那好,这事就说定了,下个星期三,我就带你去,跟那个女孩一起关一天。”

  我说:“为什么要选在星期三而不是星期天呢?”

  长脖说:“当然不能是星期天,星期天她家里有人呀,星期天她老爸老妈都在家呀。”

  我说:“对,有道理。好,星期三,说定了。不过,长脖,我还是不明白,跟一个漂亮女孩在她的卧室里关上一天做游戏,不管做什么游戏,也是一件难得的好事呀,怎么这样的好事找到你身上你却要推三阻四地不肯上前呢?”

  长脖说:“我其实也是很想跟她来做这个游戏的,可是我就是没有这个勇气。”

  我顶替他泄气地说:“你从小就是这么没魄力,你小子将来顶多也就成个知识分子了。”

  长脖小的时候曾经跟我是最要好的朋友,那是我们在一个小学里读书,我们两家离得近,上学下学总在一起走。我俩友谊还有利益攸关的成分在里面,我抄他的作业,他则寻求我的保护。长脖学习很好但身体很差,力气少,不坚强,人很没用,因此常挨别人的欺负,这时候我就起到了长脖的保护神的作用,要是对方刚有欺负长脖的企图,我就瞪一眼把对方吓回去,要是对方已经欺负了长脖,我就替长脖“讨还血债”,把对方揍一顿。能够有理由去揍别人,这是我很愿意干的事,而且这样的事干完了之后常能免除老师和家长的追究。所以那时候我没少替长脖打架。但是后来我的架打得多了,出了名,成了坏孩子,长脖的家长就不愿意长脖和我这样的人交朋友了,家长从中一干涉这朋友就做得没劲了,而且长脖家买了新房子,搬得远了,长脖又考上了重点中学,我们不在一个学校,就彼此日渐疏远了。

  我没有想到长脖到了高中后却有一天来找我,这天放学他就在这学校门口等着我,用一双视力极差的眼球东张西望地在放学的人流里搜索,长脖长得不比寻常。这时人多得很,不时有漂亮女生的脸庞分散着他的注意力,因此我都走到他身边了他竟然还没有找到我。我一见长脖就乐了······

  第一篇未完待续......

    初三:任晓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