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海,蓝给自己看_550字

海,蓝给自己看_5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海,汹涌澎湃,他曾不为任何人停下自己的脚步,也不曾因无人欣赏而丧失色彩。它,咱给自己看。而我,也会去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紧张的初三生活,给我带来了成堆的问题。快节奏的学习生活,大量的学习内容,每月紧张的考试,都像一座座大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每天早晨顶着黑眼圈醒来,用凉水洗一把脸,使自己从睡眼惺忪中清醒过来,再全身投入到一天的学习中。每晚在台灯下埋头练习到深夜,带着身体与大脑的双份疲倦进入梦乡。这一切,都在那样继续循环着,直至盛夏的六月,一切都将结束。

  这样的生活仍在继续,而我却在慢慢改变。我正在尝试着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做自己的伯乐,引导自己通向成功的道路。因为我知道,我在这学习,是为了自己。我就是我,我只为自己的精彩而活。

  波涛汹涌的大海,永无止息的拍打着海岸,是因为它有着坚定的目标。是的,就是目标。为了我的目标,再苦再累,我也要努力去做。即使被别人认为成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讨厌,我也不会在意。我就是我,我只做让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即使被别人误解,我依然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只要努力就一定不会一事无成。每个人的努力都一定会被看见,每个人也一定会被理解。最重要的是,只要我们拥有坦然的心境,锁定自己的目标,并朝着他去努力奋斗,为自己铸造专属自己的辉煌!活出自己的风采,不让青春虚度!

  海,蓝给自己看!

  人,为自己而活!

    初三:淡紫银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