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来自“外星球”的你_700字

来自“外星球”的你_7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年过花甲,但是与别的老太太不同。她不会与人们聚在一起打牌,也不会在街上溜达。她会在静静的午后,泡上一杯清茶。拿一本已经泛黄的书,坐在角落里,慢慢品读。

  从小我就不喜欢她。

  她是很慈祥,但那只是表面。从我上幼儿园起,她就对我无比严格。

  她不准我看漫画书。因为她总是觉得那些是没用的。她会给我买各种各样的名着,让我念给她听。尽管那里面有很多生字。但她会一个一个教给我,并且还会检查。我总是觉得我是最不快乐的小孩。总像是被一座山压着的人。

  玩是小孩的天性,无论是男孩是女孩。他们总能把任何东西玩出个花样。但是在她看来,那些只是无聊的事。

  一次在院子里和小伙伴玩弹珠,“咯咯”的笑引来了她严肃的面孔。她一把把我“抓”了回去。接下来我面对的只有一个个方块字……

  渐渐地,我长大了。我是比较优秀的。听妈妈说,都是因为她对我严格,才使我这样优秀。但我对她的记忆,就只有她一次次把我心爱的漫画书扔了,把我从小孩子堆里抓回去看书……听说,她也算一个优雅的女子。在她小的时候,她也是受到这么严格的教育。但与我不同,因为人们的封建思想,并没让她上太长时间的学。但她酷爱读书,于是她就自学。除此之外,女人应有的功夫活她也样样拿手。

  时光荏苒,黑发在她头上,已经很难觅到了。

  上星期去看她,她一见我,竟说了句:“来,妞妞,吃点糖。”她愣了一下,似乎发现有些不对劲。对啊!我甚至比她还高,早已不是以前那个妞妞了。

  一瞬间,鼻子一酸,忽然想到我们之间并不全是不好的记忆。她用过青花的布来为我做过书包,她房间里有一个大箱子,那儿都是她没收我的东西,她没有扔……

  她一直都是疼我的,只是想让我变的优秀。

  如今,我们关系很好。

  她就是我那来自“外星球”般行为古怪的奶奶,但是她却使我受益匪浅。

    初三:薛芸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