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比_1000字

比_10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怎么会这样?”我看着那张有着鲜红分数的卷子,再看看柯的卷子,难过地低下了头。老天不公啊!为什么我每次都比他低一个档次呢?

  柯是我的同桌,也是我最讨厌的人。他这回又要在我面前昂着头,挺着胸,一只手划过你那令人讨厌的鼻子,做着那套令我厌恶至极的耍帅动作,最后得瑟地说;”切,你又比我低7分!”

  想着这些心里就火冒三丈,了不起!你以为你这个小弟弟很厉害!你并不是什么天子骄子,你充其量就是数学成绩在班上比较优秀。而我呢?有着妈妈这个硕士学位的辅导,加上在外培优,也算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我不服,我不服!现在能形容我状态的词应该是羡慕嫉妒恨吧!比的欲望油然而生,像火苗一样越烧越旺。

  我下定决心了,我要与你比!

  “哈——哈——,你又比我低了7分!”不知从何处传来柯那刺耳的声音,把我的思绪拉回到现实中来。唉,他又做起了那套令我厌恶至极的耍帅动作。“了不起?”见到这德行就烦。谁知,他居然自恋地,抱着双臂,用力地点着头,说,“对,是很——了不起!”我气急败坏地说,“你————给我听着:我要向你宣战,我要和你比数学!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说罢,我转身给了他一个决绝的背影!

  一天,明媚的阳光暖暖地照着我,微拂的风送来花香草香,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我扎在座位上,目不转睛地盯着习题看,手中的笔飞快地在草稿本上演算着。“呼——好舒服!”我轻轻地呼出了一口气,心旷神怡。

  “哼!”旁边的柯不屑地笑了笑。

  笑什么笑?怀疑吗?嘲笑吗?这个“哼”字使我的好心情如过眼云烟般消失了。顿时,我怒发冲冠。我一只手拍桌子,另一只手指着他的鼻子,横眉立目地警告他:“别嚣张,我会超过你的!”柯还是很不屑,慢悠悠地说,“哦,是吗?我等着那一天哟!”

  为了能比柯的数学更优秀,我天天做习题,做试卷。虽然累了一点,但为了超过柯,就算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努力学习,想有进步岂不是天上掉馅饼?

  “明天单元测验,”数学老师下达了通知,“回家好好复习!”台下窃窃私语:

  “啊?又要考?”

  “我一定会考差的,怎么面对家长?”

  “最讨厌考试了,好日子到头了。”

  如果是以前,我也会是这样的反应,不喜欢考试,也接受不了与柯之间的鸿沟。可今日不一样,我要超过柯,我要让他知道我和他之间的差距并不是不可逾越的!我要让他知道我的努力不会白费,我要让他为自己的骄傲付出代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琪,超过了柯,以99比96超过了柯!终于可以耀武扬威地“翻身”了!

  柯!以后我也一样能超过你!这绝不是巧合……

    五年级:苏蕴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