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老师中的霸王_1200字

老师中的霸王_12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周八卦踩着教导桌“我们班来了一位新数学老师,听说姓齐哟!”听周八卦那么一说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

“嗯?”我带着疑问走进了教室。“琪琪,你还不知道吧,我们班来了一位新数学老师,听说姓齐,他好像很冷······”死党丁圆跑过来对我说。我扭过头来:"你怎么知道的?”他把我拉到座位上”周八卦说的,不然我还不知道呢······对了,她还很凶呢!”“怕什么?你不是还有我凌凩琪么?”

第一节是数学课。

数学课,语文刘老师走了进来“咳咳,今天来了一位新数学老师,她姓齐,是个文文静静的女孩子,就是性格有一点冷。现在请她进来。”刘老师说完,我们响起了激烈的掌声。

“哒哒哒”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大,我们摈住了呼吸。“啊,大家好,我姓齐,叫齐文韵,以后就是你们的数学老师了。”老师的声音冷冷的,像冰窟里出来的人一样可怕。

熬过了第一节数学课。

“凌凩琪,凌凩琪。”同桌尉迟轩转过头来。“在呢,怎么了?”我冲他做了一个鬼脸。尉迟轩说:“我觉得数学老师很温柔啊,也不冷啊。你怎么看?”“嘁。”我白了他一眼。他摇摇头,继续写作业。

午休时间,我经过齐文韵的办公室,说实话,我从来没叫过她齐老师。

我看了一眼,尉迟轩正坐在老师的办公室里与齐文韵谈话,我当时也不怎么在意,因为那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

又是一节数学课。

丁圆从后面把嘴唇凑到了我的耳朵上:“昨天我也看见了尉迟轩在办公室里,还听周八卦说齐文韵很喜欢尉迟轩。”“诶,我也看见了,不过我没怎么注意看。”

“尉迟轩同学上来一下。”只听见齐文韵叫尉迟轩上讲台。“昨天我和尉迟轩说过了,我很喜欢他,因为他看起来就很温暖,他也说老师其实一点也不冷。”

······

我渐渐觉得齐文韵越来越善解同学们的心,同学们呢也十分的喜欢他。

我看见齐文韵在走廊里看风景。

“唔!”我连忙跑过去,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叫了她一声“齐老师!”齐文韵转过头:“嗯?凌凩琪同学有什么要帮助的吗?”她的声音越来越暖。“齐文······哦不,齐老师。”诶,还是叫习惯了齐文韵:“我······我······那个,能和你握握手吗?”“嗯,可以呀。”她的手很温暖,似乎已经让我放不开。“凌凩琪同学?”“啊······啊?”不知不觉我和她握了五分钟的手······“呀,呀!对不起,对不起!”老师笑了,笑得很甜。

 

    初三:陈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