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降职风波_600字

降职风波_6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人生是一条航行的大船,那么困难便是海中的礁石。”这句话让我受益无穷,的确,人生的旅途中会遇到不同的困难,如果我们努力去克服它,就能长风破浪,取得成功。

  新学期开始时,班里重新评选班干部,等选到学习委员时,我默默的想,希望还是我,希望还是我,结果,事与愿违,老师选择了夏百科当学习委员,我十全票当选,从学习委员降到小组长我既难过又不服气,下课之后,一些同学还围在我身边,不停的嘲笑我,说一些恶语去伤人。我简直气炸了,自尊分失望,也十分难过,随后老师又评选了每个小组的小组长,结果,我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不就是从学习委员降到小组长吗,有什么好笑的。回到家后,我一气之下把整个事件全告诉了妈妈,并闹着不想去上学,妈妈很生气,对我说:“嘲笑别人是不道德的,但是你也不能一点点打击都承受不了,你去跟老师说一说吧”。我说:“说就说”。可我嘴上虽这么说,但心里还是有些害怕,毕竟这是一位新老师。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鼓足勇气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对我进行了耐心的开导,同时也批评了那几个同学,让我的情绪得到了平复,不再为些而伤心难过。

  在老师和妈妈的鼓励下,我渐渐的走出了这件事情给我带来的阴影,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依旧好好学习,好好表现,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是坎坷的,不管你是顺行还是逆行,都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遇到困难时,不能轻易放弃,只有努力克服,才能取得成功。

 

    五年级:滕睿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