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骑自行车_75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_7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走夜路……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骑自行车。记得那是去年暑假一天的清晨,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推着我那爸爸新给我买的、绿色的、22码的轻便自行车,跟着妈妈来到本地最大的广场——灯光球场,来体验一回“骑车的刺激感觉。”

  一到球场,妈妈就开始跟我讲骑车的要点:“胆子要大、身体要正、双眼目视前方……”

  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推着车溜远了,因为——我太想自己试一试了!没办法,妈妈只好跑过去扶住车后座,做“保卫”。

  我做了一个大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我慢慢地瞪着脚踏子,车子也慢慢地向前移。当车子才开出进10米的时候,一条没见过的、棕黑颜色的流浪狗不知从哪里“飞”了过来,直直地站在自行车的正正前方。我吓了一大跳,手忙脚乱地急着转弯,可是我才刚学,连之路还走不成,更别提转弯了。于是,我慌乱地向后扭头,惊恐地叫:“妈——妈——快救我——”可是,妈妈竟然觉得我骑得挺好,就悄悄地松手了。“这下可完了!”我想。

  没办法了,先保护头要紧。我的手脱离了车把,脚也脱离了脚踏,全身被我裹成了一个大大的圆球。“啊!”我大叫了一声,仿佛飞了起来。“咣!”一声巨响,我被前方巨大的力撞到了地上。“哎呦……”我痛苦地呻吟着,妈妈也吓坏了,赶紧来扶我。

  妈妈很小心地把我扶起来,还好,只是膝盖和胳膊肘擦乌青了,其他部位没事,自行车也撞到了篮球杆上,也没有什么大事情。而那条突然蹿出来的狗发现情况不对,早就跑地无影踪了。

  妈妈见此,心疼地对我说:“宝贝,痛吗?别骑了,咱回家!”

  “不。”我挣扎着起来,“今天我一定要学会!”说完,我又骑上了自行车。

  现在我能自如地骑车了,可学车时的样子常常浮在眼前,有时不禁暗笑。

 

    五年级:袁欣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