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_550字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_5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老爸,这儿有人在买小金鱼呢!”我对依然沉醉在“微信”中的老爸叫道。“你要是喜欢的话,我买三只给你。”老爸终于抬起头来,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就这样,我带着三只不同的金鱼回家了。

  刚到家中,我就拿出以前养乌龟的大缸把他们放了进去,这些可爱的“小生灵”刚来到陌生的环境就像一只只受惊的小兔,急忙躲进缸低的“乌龟休息室”,借此机会我趁机从“休息室”的窗户观察了一下:第一只小金鱼身材瘦小,一看就知道是一位美丽的“小精灵”,第二只身材魁梧,好似经常打胜仗的“将军”,最后一只肥头大耳,肚子大大的,就像一个“博士”。

  当我把鱼食撒到它们各自的领地之后,它们便吃起来。“小精灵”一口一口地吃着鱼食,吃一粒便甩甩尾巴跳一下舞,真像一个舞蹈家。而“将军”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解决了食物,而“博士”还慢慢地吃着。“将军”吃完自己的鱼食后,便把目标对准了“小精灵”,“将军”箭一般地冲了过去,“小精灵”感觉身后有水波,立刻转过身去,“将军”见“小精灵”反应这么快,吓了一跳,可马上回过神来继续向前冲去,“小精灵”为保卫领地而战斗起来,对“将军”发起攻击博士见有机可趁,立刻把“小精灵”的食物扫荡一空,当两位“勇士”醒悟过来却已经晚了,真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呀。

  金鱼睡觉的时候眼睛总是睁着的,我不明白其中原因,就去问爸爸,爸爸告诉我鱼是没有眼皮的。原来金鱼还有这么多的奥秘呀!

  我爱我那可爱的小金鱼,我一定会细心呵护他们,让它们健健康康地生活,做我的好伙伴!

 

    五年级:刘仍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