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350字

我的同桌_3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圆圆的脸庞,矮矮的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灵。他就是我的同桌——陈雄!

  他天真可爱,有着男子汉的风度。他还乐于助人。一天,我的语文书放在家里了,叮铃铃!叮铃铃!上语文课了,我翻着书包,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的同桌看我这么着急,就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了他,他二话不说就把语文书放到桌子中间,和我一起合着看书。

  还有一次。英语考试,我写错了字母,忽然,我发现我的修正带坏了,我正想向后面的同学借,可不巧,老师进来了,我就小声地向他们说,那声音小的好像只有我才听得见,我的同桌听见我说的话,忙把他的修正带借给我。他借给我的这修改液,使我顺利地完成了考试。我连忙向他表示感谢,他笑笑说,这是他应该做的,同学之间本来就该互相帮助嘛。

  陈雄,他就是我的好同学,好同桌。他乐于助人,使我感受到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甜美味道!

 

    湖南张家界慈利县金慈实验小学五年级:静若繁华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