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方有难,三方支援_450字

一方有难,三方支援_4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很多“母夜叉”,当然最厉害的还是只有四个,那就是——(排名不分前后)

  1、我(沙可)

  2、高瑞洋

  3、谢紫瑶

  4、白毓文

  以上四人是人见人怕的暴力女,我们都是最好的闺蜜哦!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而我们班呢,就是一方有难,三方支援。

  假如说我们四个有一个人跟一个男孩子打架,却又占下风的话,我们会强强联合,打跑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

  如果是其中一人以一敌多数的话,我们也会帮忙打其他人。(当然了,每次都是我们四个赢。)

  一拳!一脚!踢!揪!捏!三下五除二,一个男生被我们打败了。

  哎,有的男生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已经被我们打的屁滚尿流了,还来惹我们,真是不想活了!

  能有什么办法,来一个打一个!一分钟后,那男生早已不知踪影。

  班级最强四人组就是我们四个,如果强强联合的话,威力自然不用说!

  不是有一句歇后语叫“刘关张桃园三结义——生死之交”吗,我们班上也有生死之交,不过是“高白沙谢班级四结义——生死之交。”

  我们四个经常会在一起玩,虽然高瑞洋误交了损友【顿思雨(天天乱传我的谣言)】,可是,有这几个好朋友,我还是觉得我很幸福。

 

    五年级:沙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