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罗 算 盘 正 传_500字

罗 算 盘 正 传_5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吾班五排四号,有少年者,大号罗雄少,人赐雅号罗算盘,此人为五班栋梁之也。何谓才也?莫急,听我细细道来。

  要说此人之相,可是别有春秋,大眼瞪小鼻,短发未冲冠,还有太阳洒在两腮上,今有发福之势,天生国字脸,快嘴有洞天,大肚能容满汉席!好家伙,活脱脱一个外星人。

  此人天生利智,学什么都快,成绩绝对一级棒,有词曰考试常常夺冠军,敢于老师斗嘴皮,当年,此人在思维列车考试中一举夺魁,试后可谓,别班同学惊哑了,五班同学吓傻了。此后他便成了女生的偶像,男生的榜样,不红得发紫才怪!此外,他还独占数学王子之名,全班与其战者如潮,却个个败北而归,号称全无敌。

  此人上课一心两用,身体一斜,嘴一张便滔滔不绝和同学闲聊起来。若是不说话,把腿笔直往前一伸,身体向后一倒盯着一处地方开始进入神游状态。

  罗算盘的存在似乎就是为了证明一条真理:有嘴走遍天下,无嘴寸步难行。不错,罗算盘就是用一张嘴打天下的人之一。记得一次饭后,他与杨述斗嘴皮,杨述剑拔弩张,据理力争,怎不知此人出口不凡,歪理硬给他扳成了正理,不久,后者被辩得哑口无言,只得唉声叹气,悻悻而归。再者,此人只要路见不平,必要出口相助,谁惹了他,保准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罗算盘当之无愧是五班栋粱之才也。

 

    五年级:易圣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