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一朵鲜艳的花朵(3)_550字

那一朵鲜艳的花朵(3)_5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朵鲜艳的花朵(3)

  过了2年后,我们从大学毕业,去一个公司上班,每天都是这样的爱情甜美生活,使我们感到幸福无比。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燕,明天是5月20日,明年的明天我们就结婚。”我有些纳闷:“为什么啊?完全可以明天结啊!”他嬉皮笑脸地说:“哈!这你可不懂啦!明年是2014年,今年是2013年,201314嘛!”

  我点了他的头一下,说:“你的想法真周到!”

  我哈哈的笑起来。

  过了一个月,他搬走了,他离开我了,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我想:他怎么会这样?变心了么?带着这个疑惑,我走遍了差不多整个中国,也没遇见他。我想:哎,放弃吧,放手的爱是好的,竟然他不要我了,那我何必去磨蹭?我越想越是感到胸前一把火,恨不得把抢走他的女人杀了。

  “叮铃铃”手机响了,我听了。“你好,你的亲属何飞在平滑医院休养,他得了中暑,你过来看看吧。”“我父亲?”我连忙开车过去平滑医院。

  到了,我对我爸何飞说:“爸,你怎么了?没事吧?”他说:“没事,中暑而已,快好了,别担心。”这时我叹了一口气,仿佛是轻松的口气。

  爸没事了,我把他送到了家,然后去医院付费(刚刚钱带不够),付完后,我猛地想起了落在病房里的手机,我连忙去拿,幸亏没被拿。

  正当我出去时,我从另一间病房的缝隙漂向一眼,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未完待续)

 

    五年级:林绮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