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500字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50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英国之旅(3)另一个他

  我就被这个可恶、自恋、BT的少爷的保镖野蛮地带回了他家。

  这个爱德拉·费尔德的家,竟这是一座标准的古罗马时期内庭式与围柱式院相结合的住宅。来自希腊的白色大理石构成了优雅的券柱式造型的庭院,庭院的中央,还有一个小型的青铜雕塑喷水池,晶莹的水滴溅落在周围的玫瑰花上,在阳光下闪耀着迷人的光泽。

  整个庭院里,弥漫着一种浪漫的气息。

  富丽堂皇的别墅里,极尽了人间的奢华,让人仿佛置身皇宫的错觉。

  “哇唔。”我不禁感叹道,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奢华的别墅,看得出来,这个少爷一定家财万贯啊。

  “你叫什么名字?”那个少爷问道。

  “我凭什么告诉你啊?”早就看这个什么少爷不爽了,不带这么霸道的,知不知道对女士要温柔一些的!

  “哦?”那个少爷挑了挑眉毛,用他那修长的手指勾起我的脸,半是警告,半是漫不经心似的说道:“嗯?这样啊,我家族里好像有一个奇怪的规定,说要是客人对主人不有礼貌的话,似乎是要被扔进原始森林里活活的饿他个十天十夜,或者是把他关进蛇洞里,和蛇进行‘亲密接触’,呵呵。”

  啊?不要啊!

  “日奈森亚梦!”我没好气地说。

  “日奈森亚梦?”他来回说了几遍,最后笑盈盈地说:“真是个奇怪的名字啊。”

  此时,别墅的大门突然打开了,里面走出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女,少女一步一步走来,海藻般的褐色卷发滑落胸前,裙摆在风中翻动。她热情地给了那个臭屁少爷一个拥抱,撒娇般地说:“真是的,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臭屁少爷的表情里尽是嫌弃,但依旧保持着微笑,抚摸了少女那褐色的卷发,说:“公司里有很多事好没做完,所以回来的晚了些。”然后,他轻轻地拨开少女搂着他的手,指着我说:“你看,我还给我们家请来了一位异国女仆。”

  请来?我是你请来的?呵,话可说的真好听啊。

  我刚刚想解释这是怎么回事,就被臭屁少爷的眼神给吓住了,他蓝色的眼眸里流露出威胁与恐吓。

  我怔了一下,立马说:“是的是的。”【作:你是谁啊?亚梦:我就是我啊。作:不可能,说,你这个冒牌货,亚梦到底在哪?亚梦:……】说完,我偷偷瞄了那个臭屁少爷一眼,他点了点头,似乎对我的表现很满意。

  少女嫌弃地上下打量我,撇撇嘴说:“是不错,就是不知道工作效率如何。你叫什么?”

  “我叫日奈森亚梦。”

  “日奈森亚梦?呵,真是奇怪的名字,以后我就唤你亚梦吧,我叫爱德拉·爱得莱德,以后你就要叫我小姐,明白了吗?”

  “明白了……”真是奇怪,怎么和臭屁少爷一个姓啊……

  就这样,我就成了臭屁少爷家的一个卑微的女仆了,上天,你怎么能这样捉弄我啊!!

  过了几天,我一边在找寻唯世君的下落,一边在臭屁少爷家当以女仆、佣人。

  “亚梦,还是没有唯世君的消息。”方块摇摇头说。

  “哦,知道了,再去找找看。”唯世君,你到底在哪啊?呜呜呜,在这我活不下去了,整天被臭屁少爷使唤来使唤去,上次不小心弄脏了他的一件西装,就要我赔十万英镑啊!!那可是17224320日币,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啊!!害得我要在这待很久很久才能还清这笔债啊……

  无奈啊……

  我不经意的看看钟表,糟了,九点三十五了,该给花园的花浇水了!来不及了!!

  “小兰!改变形象!”我急忙跑到阳台前,四周没有人,正好。

  “OK!Hop!Step!Jump!飞喽飞喽~~”小兰挥舞着手中的花圈。

  一飞,一下子就到了花园,这个花园里的花类繁多,有什么郁金香、夜来香、红玫瑰、粉玫瑰、蓝玫瑰、紫玫瑰……好像玫瑰最多唉……

  这些花可不能随随便便的浇水的,还要分类进行细致浇水行动,唉,有的忙活喽。

  忽然,听到有钢琴声传来,好像是从喷水池那传来的,我怀着好奇的心走过去,在弹钢琴的人是,是臭屁少爷!

  他的表情很温和,闭着双眼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着,渐渐,进入高潮,原本欢快、柔和抒情的曲调突然间随着左手流畅的伴奏中显得非常激昂。我不禁也被他的琴声感染了,真的真的很优美,仿佛,这不是我所熟知的那个臭屁少爷了,而是另一个他了,一阵微风吹过,他那头麦金色的发丝在风中随意飘舞,低垂着的长长的睫毛,附配着那优美的琴声,仿佛天使一般……

 

    五年级:涂媛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