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车情_450字

人车情_450字

2014-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阳光明媚,我家买了一辆新车-别克,别克的外形十分好看,下面我就介绍一下。

  别克的标志是三个菱形,每一个的颜色都各不相同,它的外形是大大的,它的尾部是乌龟屁股,它的肤色是黑色的,在冬天欣赏它心里总是暖暖的。有一次,我爸开车送我们去新兴,因为他是新手,所以一路上总是有惊无险,一开始我们从停车倒出来,结果又碰这又碰那的,搞得我们心如刀绞,哎!又要弄许多钱补漆,这还是小事,后面就真的玩过山车一样惊险了。我们在路上坐的稳稳地,突然车不听我爸的话一会儿加速一会儿慢的像乌龟,我不禁对这车十分无语,我爸一看,哎!原来是没油了,便慢慢开到加油站,要不是阿姨在哪儿指导,不然早就出车祸了。我们才有惊无险的回到了家。

  汽车虽然快,但有时也是“马路杀手”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有一个小女孩穿着白色的小公主裙,红灯亮了她却依然在走,谁相信那时有一辆汽车飞速驶来,把那位小女孩撞倒在地,鲜血染红了她洁白的沙裙,她妈妈闻声赶来,看见女儿的尸体,放声痛哭。那个小女孩当时才七岁。

  汽车虽好,但也酿成了一个个悲剧,开车时也要注意安全,不能酒后开车,不过我也为我家买汽车而开心。

    江苏盐城滨海县三实小六年级:王礼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