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怪的梦_700字

奇怪的梦_700字

2014-05-30 来源:转载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梦到了一片美丽的大森林,大森林里住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动物:有三瓣嘴的小白兔、机灵的小猴和长鼻子的大象……,它们每天都在森林里吃、喝、玩、耍、睡,开开心心,永远都没有烦恼。

  突然有一天,一只小白兔把大家全都找来,问了个奇怪的问题:“你们觉得我们这片大森林有什么好处吗?”伙伴们听了,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聪明才智的小猴说:“整天吊在树上荡秋千,自由自在,太好了”。大象也接着说:“我们这里的溪水不但解渴,而且又清又甜。”“对对对,溪水是甜的,大树小草是绿的,空气是清新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大森林的好处,只有小白兔骄傲的说:“你们一定没有到过大城市里,那里有许多的游乐园,还有许多的小食品,人们开着各种各样的漂亮汽车……”。大家都用惊奇的眼神看着小白兔,希望它能带他们到大城市里去看看。

  于是它们坐上飞机结伴到了它们向望的地方。当他们在天空中往下看的时候惊呆了:到处都是从工厂里冒出来的黑烟呛的人们睁不开眼睛,从汽车里排放出来的废气使人们的身体越来越差,发黄的树叶,奄奄一息的小草,浑浊的河水……,它们问小鸟急急忙忙的赶路是为什么,小鸟说人类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正在到处捕杀动物。小动物们听了,吓得赶紧回到了大森林里。

  是呀,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毁坏大自然。他们不知:绿地、小草、山川、河流等自然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资源,如果家园被大家无情的破坏,美好的生活将消失在我们的眼前,当人类无奈迁居外星时,世界已经无法挽回,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由身边的小事做起,拯救独一无二的家园——地球!

    六年级:27658741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