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爱心小兔

爱心小兔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狼要过生日了,动物们都收到了请柬。森林里一下子闹开了,有的急,有的愁,给大灰狼送礼物可太难了,它可凶呢。送什么礼物呢?小动物们一起悄悄地商量。小狗说:“送肉骨头吧。”小羊说:“还是送蛋糕吧。”小象说:“什么也不送。”……小动物们七嘴八舌地商量着。聪明的小猴子说:“送一只小兔吧。”

  “什么?”小动物们都大叫起来,“送小兔?你疯啦?它会被大灰狼吃掉的。”小猴子笑着说:“别着急,我送的是一只爱心小兔。”

  第二天,大灰狼起床,打开门就看到了一只漂亮的礼盒放在门口。大灰狼咧开嘴笑了,它赶快打开盒子,啊,一只白白胖胖的兔子,胸前还挂着一块牌子,写着“爱心小兔”。

  “什么爱心不爱心的,还是给我当点心吧。”大灰狼说着就把小兔抱回了山洞,放在餐桌上,张开大嘴正朝着小兔咬去时,“大灰狼哥哥好!”一个声音在说话,大灰狼一听愣住了:“咦,谁会叫我哥哥呢?”大灰狼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是我,大灰狼哥哥,我是爱心小兔。”大灰狼又仔仔细细地看了看小兔,才发现这不是真小兔,而是一只会说话的玩具兔子,“多可爱的爱心小兔啊,它叫我大灰狼哥哥呢。”大灰狼看着看着,它一下抱起了爱心小兔。“你真好,我喜欢你。”爱心小兔又说话了。大灰狼一听,激动地哭了,边哭边说:“谢谢你,爱心小兔,从来没有谁说我好,没有人喜欢我。”大灰狼紧紧地抱着小兔。从此,大灰狼天天和爱心小兔生活在一起。来源:小精灵儿童资讯站

  爱心小兔可关心人啦,看见山羊公公背了一大捆青草,走得满头大汗,爱心小兔就说:“山羊公公,累了吧。”大灰狼听见了,赶快帮山羊公公把青草背回家。看见小猫跌进河里,爱心小兔说:“别急别急,我们来帮你。”大灰狼一听,连忙找了根绳子把小猫救了上来。看见狐狸抓小鸡,大灰狼连忙去追赶,吓得狐狸放了小鸡就逃……渐渐地,大家都说:“大灰狼也有爱心了。

  一年过去了,大灰狼的生日又到了。这一天,大灰狼没有发请贴,只有爱心小兔和它在一起,山洞里很安静,“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大灰狼打开门一看,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都来了。“祝你生日快乐!”小兔子说,于是,大家一起唱呀,跳呀。此时此刻大灰狼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