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田园小练笔_200字

春天的田园小练笔_20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的到来给田园换上了一身美丽的服装,有许多鲜艳,灿烂的颜色。

  春姑娘又像一位百花仙子,从天空中撒下了一朵又一朵的花儿,白的,黄的,紫的;纯洁,较小,鲜亮等等。多么美啊!像一片花的海洋。一阵风吹来,“海花”像一个个活跃的小精灵一样。

  不光是花,还有树。田里的树叶像是发了疯似的,疯狂地长出了一片又一片的叶子,绿油油的,可爱极了!龙眼树,芒果树都开出了一簇簇小花儿,香味淡淡的。

  早晨,勤劳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催人们起床干活了,同时鸟儿也纷纷地飞去干活了。

 

    四年级:美的真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