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傻事作文_800字

童年傻事作文_800字

2014-05-29 来源:转载

  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夏季的一天下午,妈妈来接我回家。在路途中,妈妈买了一个五斤多重的大西瓜。

  回到家里,妈妈把西瓜冲洗干净,用刀把瓜切成几块。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红色的汁水弄得我满嘴都是。“啊!”“真甜!”我一边吃一边情不自禁地说。妈妈见我如此狼吞虎咽,笑着说:“你慢点儿吃,小心把西瓜籽吃进肚子里去了,那它可会发芽,长出大西瓜来的哟!”说完,她便去做饭了。“嗯,知道了!”就在我说话的一刹那,一粒调皮的西瓜籽偷偷地溜进我的肚里。唉呀!怎么办?告诉妈妈,不行!不行!妈妈知道了,肯定会让我吃那好苦好苦的药。对!老师上课时说过,种子必须有水和肥料才能发芽,我几天不喝水,不吃饭,让溜进我肚子里的瓜子渴死!饿死!

  两天了,我不吃饭也不喝水。只要妈妈一叫我吃饭,我就假装肚子疼,说吃不下。其实,我肚子早就在唱“空城计”了,看到别的小朋友买冰棒吃,嘴就馋了,可想到为了不让瓜子发芽,我只好咽咽口水。妈妈以为我生病了,便让我在家休息。妈妈上班走后,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心里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偏偏把西瓜籽咽进肚里,我不吃饭不喝水,自己还不饿死、渴死?那我就再也不能上幼儿园了,再也不能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了,再也……老天爷怎么对我这么不公平!我越想心里越难过,最后竟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

  妈妈不放心我,上午请假回到家,发现我趴在床上那么伤心地哭,急忙把我抱起来,问:“怎么了?是不是别人欺负你了,快跟妈妈讲。”我一边抽泣,一边说:“妈妈……我……把西瓜籽……咽到肚子里了。您说,它会发芽,还会长出大西瓜,我好害怕,就不敢喝水吃饭。妈妈,我会渴死、饿死吗?”说完,我又扑到妈妈怀里哭起来。妈妈这才明白,她笑着说:“傻孩子,我还当什么大事呢,原来是因为这!唉呀!那是妈妈跟你开玩笑呢!你怎么当真了?”“啊?!妈,你好坏!”说着,我破涕为笑。

 

    五年级:萧雨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