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风筝_800字

放风筝_800字

2014-05-29 来源:转载

  真高兴啊!我们班终于也能出去放风筝啦!

  前几天,我们正在上课,一班的人突然吵吵嚷嚷的从教室里涌了出来,人人手里拿着风筝,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边走边聊,似乎是要进行什么活动。意识敏感的我立刻知道他们是要去放风筝,心中不由涌现出一股强烈的羡慕,中间还夹杂着一些嫉妒,唉!要是我们也能出去放风筝就好了!

  也许是上帝不忍心看到我们这么失望,给我们送来了一个惊喜,今天我们竟然如愿以偿了。上午老师要求我们下午尽量每个人带个风筝来放放。一来解解闷儿,二来让我们快活快活。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全都跳了起来,把帽子狠狠甩上天空,庆祝这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班上进行风筝大赛,我怎能落后?下午,我早早赶到校门口,经过货比三家之后买了一个很酷的蜘蛛侠风筝。我捧着它气昂昂的走进学校,打算在比赛中大显身手。

  经过漫长的等待,体育课总算被我们盼来了。老师看到我们的表情,知道我们很想放风筝,说道:“表现好才能放风筝,否则免谈!”我们一听,立刻“刷”的一声站得笔直,步伐迈的整整齐齐,不折不扣的执行老师的每一个命令。为了放风筝,付出这么点儿代价算什么?

  在做完短跑、广播操这些无聊的程序后,我们终于自由了。我拿起风筝,准备先拼凑一下。可是我赫然发现,里面竟然少了风筝的骨架!我傻眼了,木然的呆在那儿。没有了骨架,风筝就成了一个废物,还有什么用呢?这时,一个同学发现了我的处境,问清情况后,立刻毫不犹豫的借了一根棍给我。我十分开心,连声道谢,对这名同学充满了感激之情。

  有了骨架,我的风筝如虎添翼,撑得鼓鼓的。我迎风猛跑,打算放的高一点儿。风筝不负众望,飞到了很高的地方,连线都用的差不多了。正当我打算跑到一个地方收线时,意外发生了。我被一颗石子儿拌到,狠狠摔了一跤,膝盖和手都蹭破了皮,风筝也挂在了树上。我揉了揉腿,又把风筝救下来,继续放起了风筝。我这次吸取了教训,只在跑道上奔跑,再也不敢去石头地了。经过我的努力,风筝起码飞上了几十米的高空,线全都用光了。我特别高兴,打算再接再厉。可老师却下令集合,只好抱憾而归。

  这次放风筝虽然摔了一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但玩的这么开心,摔破一点儿皮又有什么不值得呢?

 

    五年级:萧雨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