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眼中的最美老师_650字

我眼中的最美老师_65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用来形容我们的宋老师再合适不过了。陈老师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很严厉,别看她上课时总喜欢绷着脸,但是一下课,她仿佛是我们的母亲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宋老师的身上,总是飘散着一股青春活力的味道。

  宋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次,我作业全写好了,便掉头和后面的一位女生讲起了话,宋老师很聪明,她没有在课堂上批评我,老师是不想丢我的面子,下课后,老师把我叫过去谈话,我才知道,哦,原来我犯了一个严重性的错误,自从那以后,我认识到了错误,每当我做完作业的时候,必须得回头检查,不然,既正确率不高,又影响了别人,所以,我知道了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

  宋老师还教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就在上个星期,我们班和隔壁班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我们班赢了,隔壁班不服气,便个个血口喷人,我们班又不是“司马迁”,哪有那么镇定、平静?也对他们进行了评价,结果到了班级,老师温和地做着“和事老”,把她的感想说给了我们听:既然我们班赢了,就不必和他们班一般计较,这样,反倒破坏了自己的心情,他们班输了,有一点小情绪是正常的,听了老师的一番话,我们茅塞顿开。你说,宋老师值不值得我去赞扬?

  平时,宋老师很忙,她不仅要给我们上课,还要帮我们挑出错误、毛病,还要每天帮我们批改试卷、作业。有可能当我们已经在梦乡中时,办公室的灯还在亮着,多辛苦啊!因此,我们都称宋老师的身影是学校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宋老师,您是一本书,一本永远也翻不完的书;您是一棵智慧树,树上的指挥官怎么摘也摘不玩;更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点亮了别人!

    五年级:还雨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