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行进_350字

行进_35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放学的路上,天色已渐晚。暮色入深,归家的人匆匆。灯火几近灭无。

  一言不发,内心异常平静。这是忙碌一天后,真正属于自己的平静。一脚一脚踏在水泥的道路上,清寂的脚步声中踏出了无数的珍惜。

  我不怕忙碌,我只怕在日益学习压力社会竞争中迷失了自己。所幸,这个每天傻傻的非要绕远路回家的小女孩看起来,还真的是单纯执着呢。

  晨日乘车,不愿坐下。有些笨拙的执着,有同学的好心的提醒,我笑笑婉拒。每天在学校家里忙碌于学习,我只想要,恩,我只想要片刻的站立,让我好好看看那些沿途的风景。以证明我生命的存在,美的存在。美的眼睛、美的心灵。

  我喜欢慢的节奏,可是为了一些人,我也要让生命启程。这也许也并非不美好。

  只要心中有了一些坚守,很多东西,都不是那么重要了吧。那么,我就原谅自己自己的那些小认真,忽略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和他们的关心。

  请原谅,我在为了我爱的人、我爱的梦想在行进呢。

 

    初三:刘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