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亲爱的鹿老师_500字

亲爱的鹿老师_50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学的那天,我急切地想知道班主任换了没。当鹿老师进班时,我欢呼起来,班主任没换!还是陪伴了我们一年半的鹿老师!

  鹿老师是一个善良、和蔼、美丽的人,她从不对我们发脾气,也不罚我们。她经常帮助一些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不管是哪个班的同学,也不管哪科,她都帮。她简直什么都会!不管是语文、数学、英语,我们有不会的她都能简洁而又明了地给我们讲出来。

  鹿老师非常爱我们,她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总是能让我们感觉到她是我们的朋友。

  上次,我与一个同学打了起来,因为他造谣说我值日时捣乱,我就说他是头“大笨驴”,他就拿板擦扔到我头上,我就把他一脚蹬在地上。他后来还要拿椅子要扔我,这时,鹿老师来了,她用那温柔而句句在理的话语使两颗幼小,易冲动的心平静了下来。

  在上周,学校发了二中,四中的特长生招生简章,就是没一中。我很着急,问鹿老师后,鹿老师当晚给我查了,第二天,她已经把简章以及学校要给我开的证明全帮我准备好了!老师还鼓励我:“郭艺,你那么聪明,再加上认真复习,一定能考上!”我感到一阵阵暖流流遍我的心。

  世间的爱有许多,有父爱、母爱还有来自老师的爱!我将来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绝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北京通州区中山街小学六年级:郭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