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得不偿失_600字

得不偿失_60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应该珍惜自己拥有的,不要贪婪。否则就将一无所有。

  本来一个很好的工作不错的收入,手中又有一定的权利,随着经济的发展,收入在不断的增加,但是人们的欲望也在膨胀。本来应该的事情,非得收受别人的好处,才能办理,达到一定的程度东窗事发,受到法律的制裁,身败名裂,一无所有。既失去非法得来的也失去已经拥有的。

  拿着国家的俸禄,不心系百姓,利用手中的权利,为自己谋取利益最终结果就是一无所有。一位农村的支部书记,已经连续4届担任该村书记。在担任书记期间,赶上旧村改造,就利用职务之便通过工程招标等各种途径大肆收受他人的贿赂,又通过伪造上级的建设专用章来伪装违法建筑。一级父母官应该紧紧围绕群众之所想、之所急,贯彻新时期群众路线的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利用黑社会人员打压闹事的群众。老百姓都是好老百姓,肯定是因为不公平的事情,反之不解决问题,反而激化矛盾,违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一级父母官的就位誓词。

  作为支部书记不处处为百姓着想,败落不是偶然是必然的。安居楼建好后,有人找到书记想承包此项工程,但是由于书记没有收到此人的好处,而将此工程承包给了别人。沦为阶下囚很简单,没能如愿的人将书记的犯罪材料以实名制举报。法院裁定没收非法所得,撤销支部书记一职,开除党籍。鉴于涉黑、私刻公章以及贪污受贿三宗罪名判刑入狱。

  纵观上述,不论你身处多高,要珍惜已经拥有的,不要贪婪,以手中权力来满足自己的膨胀欲望。非法所得要上交,原先自己拥有的也将瞬间失去。一句话概括吧:“得不偿失。”

    初三:终生学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