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爱无边,大爱无言_750字

母爱无边,大爱无言_75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从小到大,母亲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在我们还不能清楚地表达时,她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咿呀学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她义无反顾地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不开心的时候,她想方设法为我们解除忧伤……母亲为我们做的已经太多太多,可是她却从来不求回报,这是一种多么广博无私的爱啊!

  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刚放学,我就感到昏昏沉沉的,到了家,您还没有下班,爸爸出差也没有回来。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不知是什么时候,您下班回来坐在我的旁边,看我难受的样子,您吓坏了,赶紧用那双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呀!这么烫?您连忙叫醒我去医院,外面下着雨,您背着我,我撑着伞,伞太小了,根本遮不住两个人,我想给您遮一下。您却断然拒绝,说:“孩子,把自己遮好,别管我,妈没事。”看着您的裤子都湿透了,我心疼极了,哭着说:“妈,放我下来,我能走。”可是您却不肯,坚持着一直把我背进了医院,到了医院,您坐在我旁边看着我,守着我,整整一夜没睡,早晨醒来,我的烧退了,可是您却患了重感冒。妈妈,您对女儿的爱,女儿一辈子也报答不完,女儿在这里对您说声:“谢谢您,妈妈!”

  如今我长大了,懂事了,才明白以前母亲对我的关怀,是那样的深,那样的深。每一句都是对儿女的期待。希望我们能够早点长大成人,懂得更多的是非。

  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它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无论你身处何方,都能感受她的温暖,无论你身险何境,都能感受她的心跳,你快乐,她幸福。你悲哀,她哭泣。只有她,永远不需要珍藏,却永远不会忘记,这就是母爱。

    六年级:苡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