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神话_900字

神话_90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要发放玉牌。”林老师清清嗓子,说:“修琴的站起来!”班级一共有50人,却只有3人站了起来,分别是风待葬、一名男生和一名嘲讽墨仟轩的金发女生。老师递给他们每人一块小巧的牌子——牌子不过半个手掌大,但沉甸甸的,闪发着亮闪闪的光。不一会儿,全班同学都领到了玉牌。

  “为什么我要主修画啊?为什么我不能修炼其他三种?”墨仟轩问风待葬。

  风待葬看了看她,说:“大陆一共有四种异能,琴最为少见,其次是棋,随后是书,最后是画。一般拥有异能的,尤其是琴,都会被大陆上的异能者殿堂里的人给带走。异能者殿堂是个培养异能者很好的地方,可惜……”

  “可惜什么?”

  “算了,你长大就会明白了!”风待葬叹了口气,走出了教室。

  “呀呀呀!我们的墨仟轩大小姐在这里呀!”一个尖锐的声音响起,原来是前面那位金发少女。

  “我……我不是大小姐……”墨仟轩低着头,说。

  “哼!不是大小姐,你也敢勾搭风待葬?”金发少女冷笑着说,“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他?”

  “钱?”墨仟轩很是疑惑。

  “你做他女朋友不就是为了钱吗?”金发少年说,“风待葬可是皇室出身,只有我郑雪岚才能配的上他!”

  “郑雪岚?”墨仟轩反复咀嚼着这个名字。郑……姓郑……哦!她就是郑欣儿的女儿,曾经和郑欣儿一起欺负妈妈的人!

  墨仟轩眼中冒出了怒火,而郑雪岚却以为墨仟轩是因为风待葬的事,反而更加煽风点火:“看看你着穷酸样,肯定是贫民窟里走出来的。说不定你妈还是个捡破烂的呢!你知道我妈是谁吗?她可是皇室的郑欣儿!怎样?怕了吧?我告诉你啊……”话还没说完,墨仟轩突然一跃而起,一巴掌抽在了郑雪岚的脸上。不等郑雪岚反应过来,她立刻召唤出画笔异能,施展起招数来。

  “大魔法——画地为狱!”随着她的吟唱,一个黑色的牢笼毫无征兆地从地下窜起,团团围住了郑雪岚。

  “你不该侮辱我妈妈。”墨仟轩走上前,低低地说了一句,牢笼瞬间化为粉末。

  “你……你……你会后悔的!”说着,郑雪岚捂着脸跑了出去。

    六年级:王仔来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