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校长的一封信_800字

给校长的一封信_80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校长:

  您好!

  您现在还好吗?自从我转学转到北街以后,我天天都在想:“校长、田老师、李老师和同学们,他们还过得好吗?我好想他们啊!”细致算来,离开你们已经快一年了吧。虽然每天都有朋友陪着我,可我仍感觉很无聊。

  您在教我品德时,有一次您要我站起来回答问题,由于那是第一次,所以我很紧张。您用亲切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不要怕,答错了不要紧。”我回答了,可是声音小的像只有我才能听见似的,可是您还是听到了。您叫我大声些,并且您仍然用那亲切的目光看着我。我犹豫了一会儿,鼓足了勇气回答了出来。随后,您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表扬了我。这件事您还记得吗?反正我可忘不了。

  上一学期第一次回母校时,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我正在班里玩,刚好上课铃响了,那一节是英语课,您让英语老师喊我下去,目的是和我谈心。您讲着,我一声不吭的听着。我听着听着,泪水慢慢的流了出来,您也许看见了。哭的原因您肯定知道,想您了,想老师了,想同学们了,想回母校上学。下课后,同学们见我哭了,有的安慰我,有的抱怨您。我想解释,却始终说不出口,感觉嘴就像被封住了似的。我知道,他们始终还是尊敬您的。

  校长,有多少次我从您身旁走过,向您问过好后,总想向您说一声:“校长,您辛苦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我知道,您是园丁,只有看到自己亲手培育出的花朵尽情的绽放,才会欣慰的露出笑容。我很想加入校足球队,可惜老班不让,不,应该是班主任不让,可能是她怕我踢足球以后学习成绩下降吧。也许你们不知道,我是参加了足球队成绩才会那么好的,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长大了,再回母校时,一定带上我研制的智能教学仪器。您只要用了我发明的仪器,您就不会那么辛苦了。改作业只按一下按钮,智能教学仪器就能用几分钟的时间把它改完;复印试卷也只需按一下标有“复印”的按钮,就能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把试卷复印完……校长,智能教学仪器,我把它研制出来后,我将把第一台作为礼物送给您。您相信我吗?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河南漯河临颍县北街学校六年级:赵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