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给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2014-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和妹妹还有妈妈多十分的想念你,我们想知道您在哪现在的情况:您的身体怎么样,你在哪住,您在哪里吃、穿、住都还好吗?......等等。

  我们都还好,妹妹当上了幼儿园的六一儿童节的主持人,有8位主持人,妹妹是主持人中的台柱子。您听了后一定十分的高兴,妹妹每天都背台词,她只是希望您可以在六一儿童节中带着妈妈一起看她的主持。

  我现在还行,在家中我能吃好住好的,现在我的数学不行,我希望您可以帮我补习补习,而且在六一儿童节我要表演《最炫民族风》,当然我和妹妹的希望是一样的,只是希望您……回来看我们三个人,对了!我在作文网上发表了5篇作文都成功的上稿了,我还是希望您能回来表扬我一番,可是您总是说你那边太忙了。

  妈妈呢!她找到了一份十分合适的工作,那就是当一名教师,她总是早出晚归,早饭时我煮一点面再煮一个蛋吃,吃完后就送妹妹上学去。妈妈在家十分的辛苦,晚上回家要教我们写作业,还要拖地、洗碗、洗衣服……,许许多多的家务如恶魔一般向我袭来,压得她气喘吁吁!她与我们一样,天天盼盼您回来!

  我们都希望您能回来,带我们去你们那里!

    六年级:江宏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